光吃不产的大初

试图光吃不产,2020仍在超蝙

【超蝙】克拉克你长得真像超人

一篇妄图写成沙雕,却写成了无意义日常的短打

临近过年诸事繁杂,提前给大家拜年,新年快乐!

—————

这一切的起因,只是由于布鲁斯这天醒来,忽然意识到克拉克的格子衬衫和休闲长裤已经霸占了他小半个衣柜,那些颜色各异的格子衫与很容易就变得皱巴巴的裤子大剌剌挂在他的高级衬衫跟高定西服旁边,让他堂堂韦恩庄园主人的衣橱,变得像个衣橱届的城乡结合部。

 

“我想给克拉克添置一些衣服。”布鲁斯在以蝙蝠侠审视证物般的严肃打量了他衣柜半天后,在下楼去吃早餐时如此向阿尔弗雷德宣布。

 

于是一场针对克拉克的日常造型改造就此展开,布鲁斯首先在老管家的协助下帮克拉克挑好了衣服,紧接着他意识到,只要克拉克还保持着那个十分“小镇男孩”的造型,那么他给对方买再多衣服也于事无补。

 

——所以他又带克拉克去做了个造型。

 

“您的男朋友看起来可真像超人!”韦恩家的特约造型师这样惊叹,并忍不住捧起眼前英俊男人的面庞左看右看。

 

美丽的造型师小姐没留意到,她眼前的大个子男士因为她的话可疑地僵硬了。

 

布鲁斯韦恩若无其事地走过来:“他是有一点像。”

 

一边说着,韦恩还拉过另一把高脚椅坐到他身材似乎也不输超人的男朋友身边,自然而然从造型师手中托回了男友的脸,还凑上去,在男朋友脸颊上亲吻了一下:“但你仔细看就会发现,他也就是第一眼像,超人的蓝眼睛跟他的可不太一样,他们外貌也有着差别——不过无论如何,能找到一个很像超人的男朋友,不已经是件足够幸运的事了吗?”

 

韦恩甜蜜又亲密地说着。

 

造型师凭借着女性的直觉,认为这位韦恩总裁在说起超人时双眼放光。

 

不过当然,她当时什么也没有说,只把一个在数小时后彻底焕然一新的男朋友交到了对方手上。

 

“这太冒险了,布鲁斯。”克拉克在稍后仅剩下他和布鲁斯两人时道,他不太适应地眨了两下眼睛,然后很有几分笨手笨脚的试着去取出镜片。

 

赶在超人快要用他的钢铁指头怼伤自己眼珠之前,另一双手按住了他的手腕,布鲁斯灵巧的手指摸索上来,将他眼皮撑开,再轻轻一拈,就取走了戴在他虹膜上的小镜片。

 

“是你先答应要全都听我的。”布鲁斯充满愉悦地说,并将克拉克仔细来回打量两遍,显然很满意男朋友如今的新造型。

 

这取下来的两枚小镜片,就是布鲁斯有恃无恐的原因。

 

蝙蝠侠一直都对超人那副能轻松掩盖身份的眼镜很感兴趣,于是努力钻研了一下背后技术,最近做出了这副功效虽然不如原装眼镜强,但也能令大家最多只会觉得“克拉克肯特真是很像超人”,却又不会认为他就是超人本人的隐形镜片。

 

“你现在的样子正适合陪我去参加晚宴。”布鲁斯在打量完毕后宣布。

 

他将取下来的小镜片妥善收进小盒子里,又对上克拉克露出本貌的氪星蓝的眼睛,再飞快在男朋友嘴唇上亲了一亲:“不过现在,我想你得先去拯救世界了,超人先生。”

 

克拉克的确已经答应过要什么都听布鲁斯的,所以他也只能收下那像是安抚又像故意使坏的一吻,再带着一点布鲁斯古龙水的味道升上高空,赶赴超人今天的工作地。

 

等超人重新又能变回已经改头换面的克拉克肯特,布鲁斯就已经在韦恩大宅里等着他。

 

布鲁斯是打定主意要将如今的克拉克带去一趟晚宴。

 

不过至于克拉克在宴会上收到了远比预想要多的瞩目这回事,就是布鲁斯没能预料到的了。

 

并且比克拉克备受瞩目更过分的是,他发现竟然有人在尝试撬他布鲁斯韦恩的墙角。

 

那人是趁布鲁斯正被两位合作商缠上,直接找上了克拉克,将一张香气扑鼻的名片塞进了年轻人口袋里,还言之凿凿的说起了一条今天下午才开始流传的,关于“布鲁西宝贝包养了某神似超人男模”的传闻。

 

“反正布鲁西看起来更爱的是超人。”那人凑近克拉克,暧昧地低声说,“我们都知道韦恩总是很容易变心,他现在是正义联盟名义上的投资人,没准有朝一日真能靠着这个身份傍上超人——所以你懂我的意思吗?年轻人,我这里也很欢迎你,等你需要的时候,欢迎随时联系。”

 

我其实不太懂。克拉克默默想。毕竟他也就是超人,他也是第一次听说自己正在给他自己当替身。

 

“如果布鲁斯真有变心的一天。”克拉克最终秉持着礼貌,将已经凑得过近的男人推远了些。

 

他心平气和又肯定地说:“我首先做的肯定是努力挽回他,而不是联系别的什么人。”

 

男人便用“你果然还是太年轻”的眼神看他,接着无所谓一耸肩膀:“时间没准会改变你的答案。”

 

话刚说完,这位试图挖韦恩墙角的宾客就发现,端着酒杯的布鲁斯韦恩正站在他身后。

 

布鲁斯韦恩在参加酒会的大多数时刻里都面带漂亮微笑,此刻也不例外,但这位男士莫名为这个笑容感到后脊一阵发紧,匆匆与对方打过招呼,就快步混入了人群。

 

“我改变主意了。”布鲁斯站回到克拉克身边时低声说。

 

他指尖就像凭空多出了一张卡片,被他嫌弃地仅仅捏住一角。

 

克拉克摸了摸自己口袋,不出意外的发现那里面已经空了。

 

“明天我就要把你这身行头给换掉。”布鲁斯一边气哼哼地将卡片彻底揉成一团边说,他拿那个纸团戳了戳克拉克胸口,“你在生活中还是一辈子当个不惹眼的‘小镇男孩’最好。”

 

“都听你的。”克拉克并不为那张名片的丧生感到惋惜,他只觉得布鲁斯难得一见的吃醋模样既可爱又有趣。

 

“就是这些你新买的衣服恐怕要浪费掉了。”勤俭节约的小镇男孩说,他拍了拍自己那价格昂贵到令超人也要震惊的礼服,非常务实地问,“能去把它们退掉吗?”

 

“布鲁斯韦恩从不退货。”布鲁斯的回答像是一语双关,他蓝眼睛里浮起狡黠笑意。

 

然后布鲁斯对着克拉克仔细打量了片刻——衣服是他负责挑的,肩线贴合,腰线得当,充满展现出了他男朋友宽阔的肩膀和强健又紧实的腰,下方的西装裤则被大腿流畅又饱满的肌肉线条完全撑开,一眼就能看出这具身躯是如何充满了力量美。

 

“我们再添一点小玩意。”布鲁斯说,他看起来正为自己新鲜出炉的又一个点子兴致勃勃,“手套,皮带,手杖,以及其他你或许愿意陪我试试的东西,总之,我们肯定不会让这些衣服闲置的,它们在别的场合会大有用途。”

 

END

 以及《毛茸陪伴》的预售只剩下最后一周啦,1.30截止,还有想要购入的小伙伴请戳这里:戳我获得老爷温馨养狗及犬科男友日常

 

评论(62)

热度(97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